2006-08-27 04:31:33笨蛋家

)) 就學貸款 -*








整個很怒,每次都要我自己處理‥
難道我們家得人都是這樣的嗎?!


什麼事情都丟給我自己用‥
為什麼不幫我想辦法呢?!


就錢借一借,繳一繳麻!!
何必搞的這麼的複雜呢?!


網路申請辦理,我都試過了‥
就是不會用麻不然能怎樣?!


直接去銀行辦,妳又說不行‥
明明就可以,不試怎麼知道‥


說我不自己想辦法就不要讀‥
如果可以不要讀我也想啊!!


每天在家裡睡覺多好啊?!
何必讓我去那活受罪呢?!


高中生活不一樣,並不是妳想的那樣‥
新階段,要跟上大家的腳步,妳不懂‥


不是跟妳吵架,只是覺得妳也要幫忙負責‥
什麼事都我自己來,這樣妳過意的去嗎?!


我不懂,妳不懂我的感受就算了‥
為何連哥哥、姊姊也都這樣呢?!


我想讀的學校妳不讓我去‥
現在又要我自已想辦法?!


會不會太過分了?!
我說的妳不相信?!


那就算了啊!!
我沒差了啦!!


哥哥說那什麼話?!
說我在那耍脾氣?!


如果換成是別人,誰不會生氣的?!
妳是我媽耶,什麼都不幫我想辦法‥


我才幾歲?!我有能力辦嗎?!
妳都不幫忙,要我怎麼做啊?!


姊姊一直在幫我想辦法,妳呢?!
對,妳工作很累,妳不懂怎麼辦‥


我有說什麼嗎?!哥哥說那種話‥
妳不幫忙我回應他,這樣就算了‥


還跟著說那就不要讀啊!!
好啊!! 我就不要讀阿‥


反正那是妳沒面子又不是我‥
我怕殺小?! 臉色?! 笑死‥


大不了我不要待在家裡壓!!
幹,整個給它很怒啦!!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