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6:42:01臭臭。

最近

最近的生活
算忙碌?!

每天都在考試
每天都在背書
背的我...有種想懶惰的感覺
一個禮拜就有11堂的美髮課
有種精神快不濟的感覺...
有點累了!
不過可以算開心
這學期的座位...
我好喜歡

小麥坐我旁邊
熊熊坐在小麥的前面
我們上課...都好吵
你們兩個老是喜歡欺負我
小麥是三八麥
熊熊是王八熊
你們幫我取了一個
叫機歪臭
實在有夠難聽的...
怪不得...熊熊叫不出來
又給我取馬鈴薯
你們真的越來越過分了...
還脫我的鞋子...
不過我很愛這樣的感覺
打打鬧鬧的
很棒
每天都跟你們笑的很開心
都沒停過
我愛現在的生活
也不想改變它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時間可以永遠停再這美麗的時刻
=ˇ=

上一篇:再給你

下一篇:中秋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