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0:31:58臭臭。

永遠的妳

今天好像回到了我們的過去
國中的生活真的是我們彼此都不想忘記的回憶
好久好久沒有看到妳了...
妳家的納豆變得好大一隻 =ˇ=
很懷念的記憶...
彷彿今天全都湧現了出來...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ˇ=
今天也跟妳說了好多好多好多的話...
也笑了好久好久... =ˇ=
哈哈...
今天跟你去士林晃...
說好了下次去今天在公車上看到地方=ˇ=
喜歡跟妳在一起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們從前的回憶

這樣我就有期待下次的感覺了 =ˇ=
噢~~ 我的 柔 妳真的變很瘦...
我很羨慕...因為我現在可是個"胖子"
哈哈 =ˇ=

噢~~ 我的 柔
恩麻~~~

上一篇:補,  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