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8:43:12臭臭。

補,5/29

  可愛鬼  點點。

今天,一早 
嚕咪就開始狂call我,可是我還在睡=口=
所以,都沒接到
要到出門的時候,妳才又打來
跟我說要記得帶妳的大毛巾,
妳說你們老大開車開的很慢,真的很慢
我都到學校了,妳還沒來
哈哈

大家,大家
今天整個就很緊張
一早來大家都在忙等下的丙級術科檢定
真的,能感受到你們的緊張
大家也都很忙,很忙
穿著工作服,還要跑來跑去
一定很熱。

中午,吃飯的時候
我把蛋黃亂丟
結果,丟到可愛鬼點點的頭髮上
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臭點點=ˇ=哈哈

今天,換冷氣
很開心,很好,很好
教室可以涼一點了,
這樣,會不希望換教室耶!
ˊˋˊˋ







上一篇:補,5/14

下一篇: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