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1:01:01臭臭。

4/7

今天今天..一早就起床
因為今天要跟大嵐大嵐出去玩
雖然下雨,但很開心
早上..出門前打給大嵐..
明明就還在睡覺..還說在等我的電話..
笨蛋耶!!^^
結果..今天的 14 好難等攸!ˊˋ
後來就坐別台公車到蘆洲找大嵐摟!^^
到她家..她妹幫我開門..
後來就到房間找你..
結果也沒看到你..又問你弟
結果你才慢慢的伸出頭來..
齁~~~ 你還在睡 大睡豬^^
後來送你一條金沙..我的愛唷!
等你刷牙洗臉 吃完麵
就開始我們今天的行程摟!
今天的我們好閒..從蘆洲走路走到三重
後來去台北車站時..還遇到你的朋友..
整個感覺就很妙..:D
又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很閒的我們=ˇ=
邊走邊聊..聊了好多好多~~
還有..謝謝你今天陪我去買東西攸!!^^
很開心..
我們..還買了兩隻小小龜
呵~~我的掰咖龜..現在在吃菜..=ˇ=
還跟你一起比賽..看誰養的比較小隻=3=
哈哈~~~ 我才不會輸你勒...
今天..整個就好瞎..
在跟大嵐在看廣告看板的時候..
就突然人有一個人衝過來說"yes yes"
結果那個人是 王紹偉
後來還有看到JR
整個好妙..:D


後來就去找阿佑..泡麵整個就很瞎..
在西門也沒遇到他..
打給他他已經回家了= =
後來就先跟阿佑去吃三媽臭臭鍋..
泡麵後來才來..
整個就很妙..
也聊了好多....
好多...
感覺..整個就都好妙=ˇ=
好喜歡..
還有..阿佑先生
大家都說我變瘦了!只有你說我變胖了
怎麼可以?!
哼哼哼~~~
而且我真的有長高啦!
真的~~~=ˇ=

真的很愛 很愛今天..

上一篇:遇到

下一篇:開心。

傻傻b〞3 8 ˙ε˙ 2007-04-08 18:48:32

啊ˇ哈ˋ哈ˋ
感覺我真慵懶XD
昨天感覺爽哈哈:D

我的烏龜都不吃東西啦一一"

版主回應
:D 我媽還丟菜給我ˇ的龜兒子吃
到現在還沒吃完耶!! 哈哈:))
昨天很開心,謝謝妳陪了我一天。
2007-04-08 19:1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