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3 21:30:36☆~♀羊咩♂~★

【自創】甜?澀..

※這種感覺....

甜甜的...淡淡的......※

在那炎熱的午後,你我第一次相遇,就在童話裡,

你說,

我們彼此之間很有吸引力,我一笑置之...

你笑,

我老是呆呆的、傻傻的、笨笨的,老是在恍神,但在這之中迷糊的可愛,

我一笑置之...

我以為我們之間會這樣談笑下去,彼此之間或許不會有摩擦,

我以為我們就會一直這樣嬉鬧下去,彼此之間會相互扶持....

我以為...

不會分開....

為什麼當你對我說些煽動的話語時,

我老是不回應,

老是一笑置之...

也許只是我害怕...

Maybe....只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我一直都在等待,

我一直都會害怕,

我怕你對我說的會是謊言,

我怕你對我的誓言會是虛假,

害怕..卻不能挽留什麼....

我後悔..當初沒有回應你...

我後悔..我怎如此的愚蠢...

在你走之後,我才明白.....

你是如此的愛護我...你曾費盡心思的守護著我..你曾疲倦過...卻還是堅守著在我的身邊...

你...就算累了...都還是會陪伴在我左右..逗我歡心、討我開心...

現在呢..?

我好氣自己為什麼只是一笑置之...

如今你走了...

歡笑已不復從前,

我好想親口對你說...說你對我說過的話....

現在..你在另個世界過的還好嗎?

為什麼你寧願為了我犧牲自己....

而我...寧願你不要為了救我而犧牲..我寧願你好好的活著...

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

今晚的月色很美,天空有著美麗的表情,

你呢?是否現在也掛著微笑?

我好想好想你..我也想要告訴你我來不及告訴你,你來不及聽見的一句話...

我愛你....





下一篇:【網】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