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0:19:57o(≧笑v笑≦)o

可憐的人生

我現在還滿討厭我的姐姐~~

因為他基測考成這樣~~

我的老爸當初給他補習

是要給他機會~~還說一定會考上公立~~

笑死我了~~

而且仔細想一想

我在國中時~~

只有早餐錢使用他的錢

在學校的錢

他一毛錢也不想給~~

我最氣的是

隔宿時

我跟他講說我要去.我想去

我給他看單子

他依看到單子

就把單子丟旁邊ㄟ

用丟的歐

為甚麼?

葉芝雲他說他要去你就馬上給他錢

太扯了~~

真是~~

我最近也想說

我可能考不到高中籃球隊

我就不讀高中了~~

可能會去做木工八~~

ㄎㄎ

可憐的人生

我的一生

就被我的姐姊

用斷了~~

我也不能保證

我以後會不會去做一些<壞事>~~

加油八~~

各位要考基測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