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34:39★〃浚洨孝╭★

進香(一日遊)


禮拜五晚上就開始好吵唷!! 因為外面ㄉ人都在喝酒又聊天 害我想睡又不

能睡@@ 我家寶貝還真厲害外面那麼吵他還能睡勒!! 到了早上一上車

就開始狂點歌 瘋狂ㄉ唱(也沒多瘋狂啦!!是我自導自演啦!!) 只是很熱鬧

過沒多久(事實上過兩2.3個小時)就到第一間廟 一下車就開始敲鼓 推轎子

(出官將首跟八家將)別人還出來接我們 前廟我先敲鼓 一直敲足足敲了

20幾分鐘 手都摩到破皮(沒流血啦!!) 不過還是打ㄉ很爽 因為有人拿

椅子給我做勒 坐著敲鼓 (哈哈!真爽押!) 拜完第一間廟 一上車全部ㄉ

人都倒成一片{都睡死了!因為昨晚都沒睡} 不過還剩下幾個人還在唱歌

到了第二間 路更長又要一直敲鼓(雖然首會痛啦~不過也只能忍著啦!!)

第二間廟拜完 就在那間廟吃飯 因天氣炎熱 所以都吃不多(吃完大概休

息15分鐘後又繼續啟程 (到港口宮需要花1小時多才會到) 一上車全部人又

倒成一片繼續睡!! 到了港口宮超熱鬧ㄉ~~因為還有其他陣頭!! 拜一拜

後面有別ㄉ陣頭(好像是叫"朝天宮"他們ㄉ三太子跳ㄉ步法好像戰鬥)

超特別ㄉ 我們才休息5分鐘 就要回到自己ㄉ宮ㄖ! 因為怕塞車所以

休息一下下 回家ㄉ路上 我們都在看車外ㄉ夜景 超美抖!!(太暗項機很難

拍所以沒拍到可惜@@) 過了3個多小時 總算到自己ㄉ宮ㄖ!!有朋友ㄉ

陣頭來接我們 到了宮就拜一拜 就ㄑ吃晚餐(吃完我們居然看到不可思

意ㄉ事居然原住民會起乩 真不敢相信!!我也沒多看就回家睡豬叫囉~~

因為累到爆(回家都快12點ㄖ)喜完早就上床睡覺) 真是累ㄉ一天押!!
小強強 2007-05-17 14:44:15

你也很屌阿
不愧是阿孝阿
呵呵呵XD
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