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17:42shoes″×小查子£

畢旅...

為了畢業旅行,大家的情緒都不是很好...

包括我也是...

我們那團,目前就有三個說不想去了...

我們也才6個人,就已經一半不去了...

那我還去幹麻押???

我在乎的不是那個地方有沒有去過...

我在乎的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的那種感覺...

我們6個很難得能一起出去...

可惜,始終還是湊不完全...

那麼早就叫我們抉擇,當然無法很明確的確定...

那個錢不算多,但是也不算少...

如果我有去,那錢我想自己付...

因為,畢竟那是我自己的事情,不想在叫我媽幫我付...

我只希望,我們6個能再一起創造依次出去玩的回憶...

因為,我們一轉眼就要畢業了...

上一篇:我???

下一篇:嘴巴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