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2:49:29shoes″×小查子£

夜遊...

剛剛,我去我們店裡...

看他們在玩大老二,我就坐在旁邊看...

後來,弘杰就騎車載我去新莊看兔子順便估計價錢...

看完後,我們就騎回店裡了...

然後,我們在外面聊了一下天...

餅乾說他要回去了,他騎一台車回去...

我用走的跟在他後面,因為他好像不會載人...

後來是我把車騎回店裡的...

然後,又聊了一下天,昱婷也要回家了...

他們就說要去夜遊...

我們騎了三台車去,兩台是雙載,一台沒有...

後來我們騎到鴻金寶那附近時,雨就開始變大了...

所以,我們又折回來店裡...

我還是第一次這麼晚了還在外面遊蕩,整個就很爽...

上一篇:北投...

下一篇: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