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17:03shoes″×小查子£

漢堡點點名...

Q╴ 你的大名

A:  鞋子.協志


Q╴ 誰點你的

A:  漢堡


Q╴ 他人怎樣

A:  人超級好的辣!!!而且很可愛...


Q╴ 你愛他嗎

A:  哈哈,朋友的愛當然愛呀!!!


Q╴ 你喜歡的人怎樣

A:  很好呀!!!直率.體貼.懂我...


Q╴ 你失戀過嗎

A:  當然是..........................有呀!!!


Q╴ 有追過女(男)生

A:  有


Q╴ 最多到幾壘

A:  三


Q╴ 全身脫光光時,要幹麻

A:  洗澡呀!!!


Q╴ 有忘不了的人嗎

A:  有,到現在我還忘不了她...


Q╴ 你的朋友對你如何

A:  超好的辣!!!


Q╴ 有和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嗎

A:  有


Q╴ 有和男(女)朋友吵過架嗎

A:  有


Q╴ 你愛北鼻嗎?

A:  我現在還愛著她


Q╴ 你愛寶貝嗎?

A:  我現在還愛著她


Q╴ 最美麗的回憶是?

A: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Q╴ 你的生日

A: 80/05/21



Q╴ 你的生日最想和誰過

A:  想跟她呀!!!但是不可能了...


Q╴ 你的男(女)朋友帥(正)嗎?

A:  她現在不是我腦婆,我覺得她很可愛


Q╴ 點你的這個人,他有男(女)朋友嗎

A:  聽說她是單身


Q╴ 同上,他帥嗎?(正)

A:  很可愛呀!!!


Q╴ 同上,他好虧嗎

A:  我不知道耶!!!


Q╴ 他很多人喜歡嗎

A:  應該很多人喜歡吧!!!


Q╴ 你有為喜歡的人,流過淚嗎?

A:  有,流過很多次


Q╴ 如果時間能倒轉,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  剛跟她在一起的時候


Q╴ 如果神允許你許三個願望,你會完成什麼?第一

A:  希望還能跟她在一起


Q╴ 同上~第二

A:  希望她能幸福快樂


Q╴ 同上~第三

A:  希望她的身體健健康康


Q╴ 你現在有虧不到的男(女)生嗎?

A:  我現在還愛著她


Q╴ 及時通多少?

A:  zx12333


Q╴ 給虧嗎?

A:  我對妳沒興趣


Q_ 喜歡泰山嗎?

A:  不知道




點點點 

1.海滴

2.貓哥們

3.米包

4.洗碗a

5.小熊

6.嗶嗶

7.牙牙

8.詠雅

9.佩臻

10.Q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