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23:56:44ꇳ我是海山ꇳ

我ㄇ家阿母

嚇到!!
今天是拜好兄弟ㄉ日子
我阿母說~每次拜好兄弟
天空都會下雨
阿母說:因為好兄弟吃到太感動吃到都哭ㄌ
後來雨之後真ㄉ停ㄌ
我阿母就說
一定是好兄弟吃ㄉ太飽ㄌ
所以天空才停止ㄌ下雨
哈哈
聽到是有點覺ㄉ好笑!!
今天忽然覺ㄉ
真想跳到別層樓
五樓真ㄉ是太恐怖ㄌ
都有人在背後說我
難道是我太紅ㄌ哈哈
有人進然跑去跟組長說
我寫小字條都用ㄅㄆㄇ。。。。
傻眼!這ㄍ也要去說
後來我就跟我ㄇ家芋頭說
芋頭說這不是ㄊㄨㄥˇ你
這是一則很好笑ㄉ笑話
可能是想跟組長分享八
哈哈
我姊真樂觀
ㄆㄆ
想說今天怎ㄍ很X!
難道是因為我沒拜好兄弟
明天是第一ㄍ禮拜6加油
我可以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