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59:00♡豬腳.叛徒♡

萬小校慶!可是....

萬小校慶,我因該要很開心才對巴!!

可是我11點多去!!我爸12點多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宜蘭!

我不想去可是我嗎一直叫我去!

我才去萬小不到1小時耶!

就帶我去宜蘭!真ㄉ很煩!

不過還好有看到我最愛ㄉ老師!((差點快哭了喇!

跟我爸爸那邊ㄉ家人一起去宜蘭!

大概5點多回來!去我ㄉ叔叔家!

無聊到爆!那時候想要直接衝回家玩電腦!

哈!!!可是不是說很好玩耶!!

因為很多國小同學我都沒有看到!

                                                  只有看到:

小儀.禹童.小豬.阿慧.芯妤.陸陸.涵.小丸子.Q柔.李子.小泰迪

如果你有看到我,我也有看到你,可是你ㄉ名單不在這ㄉ!留個言讓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