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2:38:27♡豬腳.叛徒♡

星期五好瘋憂!

星期五放學後跟
                            
天才
                            牛奶
                            
羊咩

去ㄚ筑家玩

天才他們先去我先回家!

後來也去,去到ㄚ筑家我有嚇到!!!!

一進去看到天才跟羊咩玩到好high

說好像是一直搞別人!

聽說天才都把別人搞大了!

第一次看到天才這樣有點嚇到!!!

我也看到天才跟羊咩一直俇笑!

我看別人笑我也會跟著笑

反正當天都很瘋!

到後面大家開始寫功課了!

我想說一件事天才ㄉ笑點還滿低((滿低ㄉ相反喇!不要罵我憂!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瘋!瘋!瘋!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