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22:01:12☺°竹竹^

畢業後....我會記得的!



         只剩1天了 就只剩1天了...



         雖然很期待畢業 很想長大



         不過 還真是會有點捨不得呀



         中間經歷過風風雨雨 大家一起走過



         所有的淚水 大家一起經歷



         有笑有說 那些歡樂是大家所給的



         一年級的稚氣模樣


         二年級的不懂裝懂


         三年級的成熟模樣


         大家正一步一步的走向未來



         每個人都會變...



         希望未來的10年 20年 甚至更久


         還可以看到大家的可愛模樣呀&^0^



         

      李阿毅呀:高中後 別再那麼自閉了呀

      謝謝你呀:我可以建議你 使用麗仕洗髮乳辣xD

      陳湯圓呀:別再那麼欠揍了辣 行咩!?

      朱小宇呀:壓力可以不要那麼大的 放輕鬆點

      王小亮呀:ㄜ...加油囉

      鄭糖糖呀:可以不要再遲到了咩!?

      陳蝦蝦呀:別太早放棄 要加油呢^^

      臭搞瑋呀:畢業後 還是要當我的垃圾回收場呢

      潘小碩呀:你要跟穎很久很久唷
 
      午飯鋼呀:你在翹課 你就死定了= =

      低垂傑呀:不要太愛裝熟唷

      陳小寶呀:快吧快吧 快點轉大人呀!!!

      潘小羽呀:你咪咪很大是吧?!

      連小蛇呀:快點戒掉吧 要勇呢!!

      李阿孟呀:不要太容易退縮 喜歡 就要勇敢追

      李阿民呀:還要再當我的洗湯匙員工呀

      陳瑋哥呀:偶爾也分點名牌貨給我麻!

      周北憨呀:用黑人 黑人好呀

      翁翁翁呀:不要理那些臭男生辣 但我知道他們都是開玩笑的

      念慈安呀:齁齁 有事要講 不要悶著

      胡婕茵呀:恩...就...加油八...

      竹竹竹呀:阿信就在你身旁 xD"

      林嘎靜呀:不要跟我搶米奇辣ˋ口ˊ

      噗阿桃呀:如果你多開口說話 別在角落 會有很多朋友的

      廖咩咩呀:你就快接受他吧XD

      野田惠呀:好好衝你的第2次吧 記得你9月要來台灣是吧!?

      小小滴呀:聽說你愛吃灌強唷?! CC

      邵靖雰呀:恩...也是加油辣

      陳阿筠呀:臭獄寺 你要加油辣>口< 我在基商等你

      鐘映秋呀:齁齁 你加油呢

      江小婷呀:你在混呀 在混呀 在混就咬你唷

      黃鴨子呀:我忽然想吃北平烤鴨耶?!松商的你 要加油

      林小君呀:衝吧衝吧!!!努力衝到基商吧 等你辣^^

      闕小涵呀:松商松商 你一定會上的蠟!!!

      齁抓ˇ威:你追不追的到呀!?快畢業了 以後要更加把勁黑

      陳阿潔呀:以後要過的快樂點呀


      
      萍老師呀:我們常惹你生氣 不過我們並不是都是故意的

        雖然有時是故意的....xD"

        還是很謝你交我們這3年囉^口^

      

      不管怎樣 你們都是3年的好友 會記得的

        我喜歡這首歌《魔力》

    (口白)有一首歌要送給你 聽好 123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曾灰心以為 我來錯了世界 太多想法很另類 找不到人瞭解
當我說的感覺 牽動著你的臉 互動的淚 讓我們變得特別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幸福是間電影院 沒有單人的座位 要肩並肩 才能看好戲上演

你是我的魔力 想要勇敢就想你 一眨眼睛 把不如意 都變成流星
你是我的魔力 心情不好我就想你 刪除憂鬱 複製甜蜜 笑容不結冰

I have you to be with Everything will be easy
曬的陽光 淋的雨滴 都值得回憶

I have you to be with 才懂心不夠近才怕距離
心電感應 絕不斷訊 會如影隨形

I Wanna Say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你們不要忘記大家在一起的日子黑 還有我可是超級蠢竹竹呀^口^
臭竹竹 2008-06-13 22:44:34

TO:可

請問你是敗吃嗎!?


ㄚ哈 我知道 你是= 3=

2008-06-11 20:59:17

為什麼沒有給我的 ˊˋ
吃醋 哼 ˋˊ xD

臭竹竹 2008-06-08 23:41:30

TO:獄寺 XD

請問你是白痴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