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16:31☺°竹竹^

放棄…

   這段日子,

   是否我們的…




   我跟妳是否還成為‥

   或許我在妳心中是壞的、

   或許我在妳心中是好的,

   或許我不會當妳的…

   或許我該放棄妳…

   放棄,是否對你比較好?

   放棄,是否才是朋友?

   放棄,對妳我來說是否有好處?

   放棄了妳以後,你是否較安心?

   放棄了妳以後,你是否較快樂?

   當面對妳時,

   都沒法鼓起勇氣面對妳,

   真正的我到底在哪?

   是否當我提起勇氣時,

   妳已不在這?

   我會一直等妳,

   等到我們都能提起勇氣,

   互相說…

   不管以後是否還有機會說到話--

   但是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

   不管我們還是不是朋友,

   但祝你每天快樂^ˇ^

   只要你快樂我就快樂!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第一的!

   永遠不會變‥‥


        《註》怡君是笨蛋、豬頭,怡君笨我就開心!

           純友誼,別想歪~

   怡君;『你給我記住,這篇是你唸我打的,

       小費拿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