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19:16:30☺°竹竹^

是我做錯了嗎?

是我做錯了嗎?
我真的做錯了嗎?
我想知道可以嗎?
或許是我不懂你們~
或許是我不配你們~

我只是一個配角~
微不足道的配角~
我到底該不該活著~
誰能好好告訴我呢~

我想我不該有朋友的~
可是為什麼我放不下~
只是因為他們的善良~
只是因為他們的可愛~
只是因為他們的微笑~
只是一個微笑~就可以徹底打敗我
該不該放棄~該不該前進!
還是要停在原地

心情就像是被刺破一般
很痛卻說不出來的痛呀
如果我不能和你們做朋友
但是我要一輩子守護你們
就算哪一天我先離開你們
但是在夜晚裡我會是最閃耀的星
不管你們在哪裡永遠陪著你們的
相信我~我不會讓你們失望了!!
只要你們開心~我就很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