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0 19:16:29☺°竹竹^

到底想怎樣...

方得銘~你到底是想怎樣呀!你為了那種女人~而跟我們吵架~你值得嗎?許馨云~你還希望我們怎樣做呀?你都叫方得銘跟我們吵架了~你還想怎樣呀?我們做的不夠多了唷~我們盡全力的滿足~討好~只希望大家都開心!可是我們得到什麼?我們得到是一個虛偽的承諾~一個痛苦的記憶!你到底之不知道我們很難過呀~我們們還要裝給你看~我們不行了~今天真想直接罵下去~要不是企鵝跟我說~不要衝動~不然我可能會罵了!請你好好想清楚好不好呀!

胡家銘~你為什要亂說話!軒~只是跟楊茹閔說話而已~為什麼你要說:又找新的女人唷!你是想怎樣呀~我只是說不要亂說話~你就罵我~你到底是怎樣!還亂罵軒!你罵我就好啦~幹麻罵他呀~還嗆她~我跟她不生氣才怪啦!她差點把你打下去耶~你懂不懂呀?你可不可以請你得嘴巴節制一點呀!連放學跟你說清楚的時候還不敢承認~還把錯推到我身上~還不敢說話了~我們真的差點打你耶~幸好你的朋友還在你旁邊~她也很好聲好氣的跟你還有我們說了~我們一開始~只是想把話說清楚而已~你又亂罵~你真的是...!放學後~你朋友還說~支持我們打胡家銘~你朋友說:胡家銘嘴巴真的很賤~不給她教訓一次她是不懂的!可是我們跟她說~我們會在考慮看看~我們不想動手動腳~只是想把事情說清楚~她這樣罵~了不起嗎?他覺得他開心就好了呀~反正他跟方得銘都一樣呀...不想理他們了!我們會想想看的...!到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先看他最近有沒有在亂說話...!我覺得奇怪~為什麼我認識的人都是會背叛我們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