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18:57:26感覺 ﹐如咩?!

煩   ܤ)* 

我到底是怎麼了,

怎麼會變成這樣,

但這些,

全都只為了你,

只因為,

我太愛你,

愛的太深,

但是,

沒想到付出的這麼多,

到頭來,

我卻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一堆{  屁  }

原來,

一切都只是我在自做多情,








本來想著,

或許,

我可以這樣一直快樂下去,

但,

我錯了,

是我把一切都搞錯了,

畢竟,

現實與夢境相差太多,

不過,

卻都只是虛幻的,




摁.....[ 哭 } 

我想了很多,

或許,

是我太倔強,

或許,

是因為,

你覺得我不夠愛你,

或許,

是我們根本不適合,

也或許,










是我該放棄你的時候到了,


但,

雖然嘴上這麼說,

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我很想要回到以前得快樂時光,

沒有煩惱,

沒有哭泣,

只有笑容的存在,

但,

這些都是不可能的實現的,







現在的我,

累了,

不想再去愛人,

也不想再談感情,

現在想著,


只要我的朋友們,

能夠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

這樣,

我就心滿意足了,



原來,

朋友......


才是最珍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