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19:14:04感覺 ﹐如咩?!

白 色 情 人 節 ? ! ღ ღ

今天......

是白色情人節,

每年的情人節,

總是自己孤單得過,

就跟生日一樣。



今天也知道,

尼回答我得答案,
是什麼,

尼的回答是,




**{ 不 知 道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尼知道......





我的心,

有多麼的痛,



或許,

尼說不知道,

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而尼為什麼不直接的說,

不喜歡我,

為什麼要說不知道,

尼知道嗎?!

這是我最不想聽到的答案。











我可以愛一個人,

很愛很愛


同時........













也可以恨一個人

恨到入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