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0:24:04蛤蜊

♥泛黃的回憶

妳很迷人.

暑假第一天
放假的第一天
就是跟妳出去
我們去的第一個地方 海邊(!)
那感覺很好 妳很低調 很白痴.
(不知道在憂鬱什麼妳 我們當時都失戀 不要你憂鬱而已)
我逗妳笑 妳說我白痴
白痴似乎成了我們之間的語言

一天.兩天.每一天
九點出去找妳
五點回家
成了習慣

有一天
我在家裡待到快受不了
妳人在小佑家過夜
我馬上叫妳來載我
知道嗎 見到妳 我會很快樂.

在小佑家
是我們第一次親密的地方
妳吻我.妳親我
本來不敢想這麼多
我那時候想:我只是傻瓜的代替霸.

之後慢慢的 每天都在妳家只有喝酒
我們都好悶好悶
該說什麼 我們都是同病相憐.
每天喝的只有酒 悶的是愁.
(點的是菸 抽的是無奈)

每天喝完酒後
都會跟妳好甜 這是幸福嗎

遇見妳媽
妳媽好有一種乾嘎(不知道怎麼共)
一開始都不敢面對妳媽 好怕妳媽不喜歡我

還有
我們有一起去看電影
妳煙越抽越大
看電影 妳會牽我的手
知道嗎 這感覺也好幸福

跟我去台北
很感動 妳竟然能這麼早起床(!)
不過妳還是遲到了

在暑假
我們感情很好對不對
我們很快樂是不是

我燙頭髮有妳陪
是不是我很幸福
妳燙頭髮有我陪
是不是我太幸福

不管去哪
不管在哪
我們都會一起去玩
跟糖糖.姚延.吳俊慶.古古一起去樂神玩
在哪都有妳

糖糖也有一陣子發生一些事情
跟店裡休假 回來通霄休息
我們三個也很好 每天都要玩的威

有一次
妳去台中找朋友住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對妳乾嘎不對了
妳說妳難過 我好不捨.
才發現我不能沒有妳 一切都自己想多了
(都怪自己不相信妳是喜歡我的)
妳人在台中
妳還記得嗎
妳媽打電話給我說要找妳
我很緊張 我怕妳會怎麼了
妳媽又說的很嚇我(我就叫我姐跟我一起打電話找妳)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慢慢的 大家都知道我跟妳.
妳說妳要我 妳說妳喜歡我
我一開始一直不相信
我一直認為妳心裡還是有傻瓜
這是我第一次喜歡的這麼驚喜.
我從來沒想過妳會喜歡我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妳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如此甜蜜...

曾經在妳家在妳面前哭過
妳說妳捨不得我哭
我好欣慰

8/30
在一起了
妳說妳好高興
我樂開懷

我們每天有多甜密就有多甜蜜
每天放學有妳陪著我
[我的擁抱只屬於妳一個]妳說著
[我愛妳 妳愛我]我們說著

(每天早上有我叫妳起床
6點40分準時撥妳的電話).

半夜出去
那次先跟糖糖在國小
後來打給妳
我們喝酒
喝的半死是不是= =
我最記得 那晚妳睡的好沉
沉到可以. 整晚沒睡覺的我 只有顧著妳
快中午我們一起回去妳家
一起睡覺好幸福

穿舌環是不是
硬要噹我(!)

還記得嗎
有一次我請假
妳也因為我不去上課
到致用載我
我們真是酷斃了
老師說:記得要跟媽媽說噢=))
是我哥哥是不是這樣子威
後來下午跟精精.Q哥出去玩
我說我們真的很酷.
玩到夠徹底
出車禍 妳沒有事我很放心
不過大家都好擔心我
在急診室消毒真的是要我的命.
最後包的跟什麼樣咧
(不過我很慶幸妳沒有事)
當天晚上我們又出去了
一大堆人去海邊.
好喜歡這樣子

最後妳說妳要上班
放學有時候很少跟妳在一起
但是我都很珍惜跟妳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這幾個月
我們在一起的很精采
因為妳我好開心
因為妳我懂得什麼是打從心裡的囍.
什麼叫做大啷啷的笑.

之後因為我差勁
我太爛 我自私.
都只想到自己
每次造成妳的傷
妳第一次哭
讓我好心痛

不是我不愛妳
是我配不上妳
是我太糟 沒有錯.
大家都說的是

就算我在多說什麼
他們說的.傳的都是糟
我心痛

最後一次跟妳說親愛的.我愛妳
我心徹徹底底的痛光了
哭腫了是眼睛 淚是眼睛流的
不是我哭.
沉悶的氣息.帶著妳的微笑
我想念的是妳 知道嗎................



[我想你是愛我的,我猜你也捨不得]
[但是怎麼說總覺得,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分]



2007-12-03 21:49:38

我想說 不管人家說了什麼
我只想要我愛妳...
妳也愛著我

我不要因為別人讓妳離開我
我也好想妳好想好想
我好想牽著妳的手
好想抱著妳 告訴妳我是真的愛妳

為什麼不再給我們一次機會
為什麼要把愛變的那麼複雜化
親愛的 我不要妳最後一次這樣叫我
我不要妳最後一次說愛我:(
我的心很痛....

不是妳不配我
我只想要一次機會
我只想要在握緊妳的手
我不要我們是回憶ˊˋ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