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23:15:25蛤蜊

♥噢買尬



P/米琪,蛤蜊,雅婷/


天氣要熱不熱
要冷不冷

服儀檢查
被記的被記.
真的很莫名奇怪
都說好讓我留長再剪掉
還記個鳥大便!!
奇怪欸 這麼喜歡記我是不是
都要這樣子的吶:(
一直走學務處很討厭欸
一直被點很煩欸
一直被記住!!!!!!
噢買尬(我都要攤了ˊˋ)

美髮課
我人不舒服
我一直喊乾扣(哈)
一直說:[齁齁齁 早知道不要來].[齁齁齁 我想睡覺啦!!!]
都是這兩句話在交替XD
然後四節課都在編髮
我不想一直拖 我想趕快做完
可是還是做不完
:(四節美髮課我人昏昏
=))

中午很差
整個就差差差到炸死妳:(
米琪妳了我了.愛妳威

中午一樣要去的韻律教室=\=
在那整個會受不了
傳簡訊給米琪:(
oh!!!!!!

下午第一節美術課
上課頗無聊
討厭吶:(
我很堅強 不要說我弱!!!!!

下午英文
=_____________=
噢買尬
考真差!我快死翹翹了

理化課
oh!!!!!!:((
差一點不及格

國文課
他爹的=_____________=
抄筆記會抄到你他羊的手爛掉XD

今天就是只有[噢買尬]來形容=))
哈哈

上一篇:♥快樂生日

下一篇:♥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