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6:23:54蛤蜊

 累惹辣---〆°

  PIC: 米奇ܤ




今天早上很早揪起來喏ˇ =  =

然後等我爸出去上班後,我才出去!! =  =

窩跟張秀今天去苑裡, 窩悶先去豆豆!!

之後買惹一個原子小金剛的鏡子給小黑, 

我買惹一個米奇的帶子 =//= 

之後窩悶揪去逛, 我買惹一雙ALL STAR的鞋子!!

我買大1號的, 管他的 =  =

反正張秀也縮買大1號, 哈 =//=

之後窩悶揪去拍貼, 靠!! 會整死我辣 ˋ_ˊ

拍惹2次, 揪花掉400元, =   =

而且都不怎ㄇ喜歡 =   ="   ㄌㄩㄝˇ

之後中午時, 我悶揪回通宵, 我悶揪接著回家 !!   //狠乖拔!







明天, 早上10點多,我要出去 =//=

不管怎樣, 我鳩是要出去 =   ="

不給我出去, 我照樣給你出去 =  =  ㄌㄩㄝˇ

然後明天要跟女兒去苗栗 =ˇ= 

下午回來, 再去找不點*   摁摁 ,, =//=

之後還要補習 = =" 耶耶 ... 明天可以一整天不用待再家裡 !!

哈 =  ="  







摁, 今天大概這樣, =     =

去補習喏ˇ, 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