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53:29星夜(鳥溫)

六月十八 吃的飽ㄇ

今天超厲害的睡到下午4點多起床 跑去給他打了網咖 沒想到 5點多時

我親姐姐打給我問我在哪 我說我再網咖 我姐叫我等一下 結果過一會 

變成ㄚ堂聽 ㄚ堂聽完又變肥江聽 無言了一下結果她們是到我家門口 

後來我敢回家 看到2位皓呆 一個是ㄚ堂 一個是肥貓 我問阿堂說 

ㄚ肥江勒 他說在旁邊丫 結果肥江和凱倫在玩搖搖椅 槓幾歲辣 

回想童年也不是這樣的丫 眼看天色漸漸變暗 ㄚ堂說就肚子餓了 槓

來林口騙晚餐優 結果我請客 去我之前上班的地方吃 一共花了 

快要1千元 無淵無辜 被騙一頓晚餐 可是也很開心 因為有他們的陪同 

改天再出去玩八 好累優 沒想到 吃頓飯 都可以這咪累 真是太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