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2:16:29星夜(鳥溫)

六月十二 玩了一整天

今天完惹一整天了 好累優 還想找我打撞球 還要載我回林口? 拍謝捏

不想讓你們太累了 所以就不去撞球摟(何況我根本不會撞 = = )

結果中午才去學校 一進去 就被2個教官打了招呼 莫名奇妙的 

2個都打我 是安怎捏 我又沒怎樣 後來跑去找我的老大 譚老捏

聊了一下天 去問了重修時間結果我被老師拐了一下 叫我今天去 明明

就下禮拜才公佈 害我白跑了@@ 跑去找學妹時一直有人說我女朋友在那邊

大姐別鬧了 我現在還是單身 別陷害我 尤其是 白白和糖糖 別陷害我

我還是單身 結果聊完了就回林口辣 去打個網咖時 朋友和我說他媽媽的店

被翻桌 於是 打完電腦時 去了她們檳榔攤一趟 結果 對方來惹 

她爸的朋友有都是有輩分的 我想我們去那因該是當打手八 哈哈

結果解決完了 我們去吃個飯就回加辣 感謝蔡先生請客 哈哈

累摟 該去休息摟 回家又被念了一下 無言辣 每天都被念就好辣

真他媽ㄉ無言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