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8 21:52:41~木頭baby~

2/18+3/18=28

.3/18.啟程28日.
.2/18.過去的這一天.你我將托付給對方.
.信賴對方.終生依靠.給予特別的關愛.
.真心對待.
.生病願意照顧對方.困苦一起扛.
.攜手走向我們的秘密花園.
.安全地帶.不需要繫安全帶.
.擁抱著你安心無比.
.旅途中毫無後悔念頭.
.不曾有想說過後悔兩字.
.也不認識後悔這中文字.
.機艙裡有填飽肚子的食物.有解渴的聖水.
.許多的開心可以玩.吃著豐富的歡笑.
.徘徊在耳邊天真純潔的笑聲.永遠記載你我心理.
.有你的陪伴.世界總是那麼的美妙.
.天因為你而藍.因你雨後晴天.
.為你出現一道道的七色彩紅.
.花.因為你而香.因你開花結果.
.現實生活的相逢日.太陽總是下山的特別快.
.天.總是黑的比往常快.
.想念.總是在你我分開後徘徊.
.勇敢的愛.跑在PU冠軍第4道.
.愛愛愛加100.不變的定律.
.我們都有著多變白皙慈祥粉嫩的臉.
.適度微笑的臉離去.
.眼框像星星水亮的離去.
.哭泣不捨的臉離去.
.開懷大笑的離去.
.一眼扎且挑眉的臉離去.
.開開心心無優無慮的跳躍在眾多人群街道上.
.抬頭擁抱陽光的親切感像小孩吃著冰淇淋一樣的喜悅.
.28天之中一切所製造的人物發生的事情.
.這一幕都成了99回憶.
.不論是一起哭泣的.一起歡笑的.
.一慕慕有你我的出現.就是美好.就是甜美.
.因為即使傷心而落淚.彼此都有個溫暖的肩膀依靠.
.因為即使難過而憂慮.彼此都有個支持的雙手可以緊握.

.謝謝你在這樣冷颼颼的夜.帶著未康復的感冒.奔坡而來.
.只因今日的意義不同.
.你是我永遠的最愛.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