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6 21:52:40~木頭baby~

----))))將軍部下((((----

.我在幾度的空間.竟然不曉.
.曾懷疑我在這個世界是對還是錯.是誰的安排.
.將我落在這個現實世界.
.人的.醜陋.貪念.自私.陷害.悲傷.痛苦.錯愕.
.那阿貓阿狗.是否與人相同.
.那花花草草.白玫瑰.薰衣草.路邊野花雜草.根在哪個空間.
.在這世界我是陪襯的小草.享受著光合作用.
.地上螞蟻.獨角蠍.樹上麻雀.依然有著不變的食物練.
.人類之食物練.是自己的同類.
.何時邀請我當導演.我便轉變世界.時空到流.
.夏哇.亞當.禁果.撒旦.壞蛋生肖排第六.
.愛你沒有理由.
.愛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
.不掩飾不做作的愛.
.就如同小孩不會捏造隱瞞自己的感受一樣.
.我想的你現在在哪裡.靈魂永遠在我這裡.
.東方太陽.迎面走向我而來.西方的影子是你.形影不離.
.有我就有影.影似你.你我不離.一體成行.
.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不捨離開.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