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5 13:52:40~木頭baby~

~~~~楓~~~~葉~~~~

.昨日的夜帶著陳年已久難過入睡.
.想念化為楓葉.一片片凋謝.
.似雨不停的從天而降.將我淹沒好幾層樓.
.二分之一片楓葉我想你.另二分之一片楓葉我愛你.
.一片楓葉乘載兩份溫馨的含意.
.我轉換為微風.將一片片載滿溫馨的楓葉.吹像你.
.吹向正側躺在床鋪上的你.一片片楓葉緩緩撒落在你身旁.
.我轉換為楓葉.給予我的溫馨楓葉.撒滿整個黑夜.
.楓葉清飄飄無聲的飛向有你的家.
.翻來覆去.輾轉難眠的你.淚水哭乾在眼角.
.寶貝我已來到你身旁了.楓葉躺在你身旁.落在你手掌.
.你.感受到了嗎.

...............
..思思念念好想你......
..思思念念開口閉口唯有你..
..思思念念你輕聲細語....
..思思念念腦海躺著是你...
..思思念念味道99.....
..思思念念吃著199....
...............

^^寶^^
^^貝^^
^^我^^
^^愛^^
^^你^^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