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20:52:40~木頭baby~

> > 口愛BABY < <

.陽光似乎聽見我乞求.
.早晨第一看窗外是否有熱情的太陽.如我所願.
.凌亂的頭髮經過我的魔法變成國王.
.我愛迷彩褲你愛牛仔褲.管他什麼褲有你依然暖呼呼.
.外面下著雨.我窩在被窩裡.思念你.
.房間裡.想著你.
.想為你沖杯熱牛奶.親手送到你手裡.
.讓你側臉靜靜安穩沉睡我胸口.緊握你小手.
.冷颼颼的夜.凍傷樹上的葉.
.鳥穴小鳥飛.飛進母親懷裡面.
.若我有個穴.床位只為你準備.
.熟悉的巷口.兩人相擁.
.淚水一隙之間.滴進同一個地點.
.同一個背傷的黑暗角落.為離別而淚流.
.一握再握的大小手.永遠一起走.
.痛哭淚流眼紅腫.你我在同一個天空.
.想學單純的小孩.躺在你胸懷不捨離開.
.想你是個傻女孩.牽你小手走向藍天大海.
.你是我的最愛.我是你的未來.
.你的耐心等待.讓我有個責任在.
.有你的存在.讓我變的更口愛.只說好不說壞.
.謝謝你走進我的秘密花園裡.我喜歡上你.
.花只為你盛開.
.就是愛你愛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很想你.
.流著鼻涕.吃著冰淇淋.
.蹲在門口.等著我愛你.就是可愛.
.想你乘百.
.LOVE...(想一下應該乘多少)...寶貝來2個等於吧!
.啦啦啦.囉囉囉.嘿嘿嘿.
.哈哈哈.呵呵呵.嘻嘻嘻.
.哼哼哼.厚厚厚.略略略.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