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3:52:40~木頭baby~

[[[[[ 味 道 9 9 ]]]]]

.久違未見那金黃色陽光.遞給名產見面禮是微笑.感謝厚禮我放在心情.( 意思是.收下禮物並且將微笑放在心情.表示今天是很開心的.心是屬於微笑的 ).早晨鬧鈴電線桿上小鳥ㄓㄓ.衣衫不整頭髮亂.鏡裡鏡外都口愛.真實還未回神叫帥.準備盥洗用具刷牙去.不忘阿妮掛心理.照三餐想你.飯後飯前下午茶來杯綠奶茶.卸下安眠衣.換上提神戰鬥衣.配件手榴彈衝鋒槍.不使用也好看.配備齊全準備出拳.左顧右望以柔剋剛.尖銳眼神紅外線徹底掃描.小心翼翼走下階梯.偵測器紅燈亮起敵人都在一起.我得提起勇氣向前去.看見敵人了.就在眼前.憋氣別呼吸.停止呼吸.只聽見還在跳動運作的心臟撲通.撲通.殺殺 ~ 衝啊.哇哈哈.阿罵早安呀.媽媽~今早吃什麼啊!!.句點.再下一樓去.右腳踩第五階梯.左腳下第四階梯.以此類推.一格階梯10分想念.今天想你多少.要看我上下樓多少.我今天無聊就一直走樓梯.夠狠吧.口合口合.換上爛透8 .play.前揍跟著搖擺.就是愛你.再打理自己掃地拖著地.看見陽光像看見你.微笑的心情微笑的你.看見你想著你是唯一維持工作的原動力.早已習慣有你的味道.說不出你那獨特的味道.是缺氧的藥.每次見面那熟悉的味道瀰漫街道.但時間一到.收回味道.我的你寶貝身影.緊跟在後的味道99.緩緩離去.我偷偷收集味道99.100%無雜質味道99.放置.心的某個角落名叫記憶.反鎖著聖品味道99.窗外冷酷的風.吹近床單棉被.想著你入睡.溫暖加倍.甚至流口水.臉頰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甜.讓你咬一口不需付費.並送上櫻桃小嘴.晚安.寶貝.

~想你~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