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7:33:15霰雲

不知道要寫什麼當題目..

剛剛從補習班下課要回家時......走在路上...

兩旁是在普通也不過的房子

總是有人會把家裡的衣服掛在陽台上晒乾..

「去,怎麼有人這麼沒有水準把衣服掛在陽台上?好不雅觀阿....」我瞄了瞄某棟房子的2樓,皺眉的看著那隨風亂飄的衣服

「重點是要晾在陽台上也就算了,內衣褲是不會稍為迴避一下喔....」我不知道要用什麼表情來面對被那戶人家掛在最外側的內衣褲

而且那些隨風飄逸的衣服,怎麼看都像風中殘燭一樣,令我覺得好像在晃幾下,東西就要掉下來了.....

正當我索性不管要轉頭繼續走的時候,眼尾被有著強烈對比的黑白色給拉了回去

這東西簡直讓我目瞪口呆

那是一件同時有黑色和白色的4角褲...

特別的是,還不是那種一半黑一半白,而是黑白面積相等,而左右相稱,紋路奇怪的樣式....

我不禁感嘆「時代真是變了,怎麼現在連內褲都要講究陰陽調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