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53:35霰雲

語出驚人

是說這張圖也是驚人的好看ˇˇ

雲雀當受比較合適麻

哈哈哈哈哈ˇˇ

這人可能離變態不遠矣



話說我家哥哥昨天跑來我家串門子...←4哥

跟他玩wii玩到一半的時候......

[喂,等一下我要去廁所.....]說完就把感應器放下走人

[喔喔....]我隨便發個聲表示我知道了

走了幾步後我哥又折了回來

[還有!不準在我去廁所的時候給我搞作弊]嚴重警告

[嘖....好啦]我恨恨的回嘴 為什麼每個人都知道我要幹麻呢?!

偷偷放下我哥的遙控器 難道我看起來會做這種事的人?

拜託!我也才作弊幾次而已嘛!!

然後我呆呆的坐在沙發放空

等待老哥回來繼續遊戲的時間宛如一個世紀那麼長.....[告非

[喂喂喂!老哥你也太慢了吧?!]他娘的.竟然讓我等?

[你不會去是去ㄜ便吧?就是ㄜ便也沒有像妳這麼久的阿?難不成你是去廁所....]我懷疑的道

麻,至於是懷疑什麼我就...不多說了![汗

[沒拉好像便祕了.....]尷尬XD

[屁股超痛的....唉...菜果然要多吃...]老哥’’黯然’’道

跟蔬菜有關係嗎?我懷疑的想.我不吃蔬菜也沒便祕過阿....

但這不是重點ˇˇ

[我不要玩了.你自己玩吧]說完我哥就站在那裡不動

[阿阿阿阿!!為什麼.....]我都已經作弊好了耶!!!

總之就是我手癢...

不作弊愧對於我的良心阿![吶喊

[呃....因為我屁股痛死了....]

是說便祕的人每次ㄜ便屁股會痛的樣子....

不要問我!!

我什麼都不知道ˇˇ

[有流血麻?]

[沒有啦!!!流什麼血阿!!]

[人家BL的小受被.....弄到流血都沒在叫了你才那樣叫個屁阿?]我鄙視的道

[靠夭.....!這是兩回事好不好]我哥不敢置信的大吼

[而且!被捅怎麼可能不痛麻你們小說都太誇張了!!]

媽拉最好是吵不贏我怪到小說去了

[麻.人家他們有愛什麼都不是問題啦]

然後我語重心長的拍著哥哥的肩膀搖頭說

[吶!哥哥.光便祕那種程度的痛你就受不了了.那等到你跟別人....的時候要怎麼辦吶?哥...做妹妹的我好替你擔心喔...]

昨天我哥只跟我說了一個字就不跟我說話了

[幹!]

唔....我很難得替你擔心耶....4哥真冷血....

[妹子.就算我們不討厭你們說的BL.但是.我們家也要有一個正常的男生吶!!]大哥這麼跟我說

他那個’’吶’’←真的發這種聲音=口=[大汗

大哥你娘了...[拭淚

明明就高興的很ˇˇ

[正常的男生?那個給爸爸他們那輩的人當就好了]我扁嘴道

[唉...這個家正常的只有我了....]

[阿阿?你正常?你如果正常那我就一定乖的要死.2哥就會是籃球國手.那你就會是大總攻了啦 所以說這是不可能的]

那你就會?意思是說我是受麻?

[你這個比喻我越聽越不爽..]


後來跟2哥說

2哥的感想是

[馬的.你這比喻爛爆了]
Min民 2008-03-02 10:34:34

這事小說嗎??

一起吧 ~~

版主回應
小說?
這可是真人真事、真材實料、真有此事的耶[什麼?]
我都不知道我家的零碎小事可以拿來寫小說....[汗]
2008-03-02 16:34:48
ひか&#12 2008-02-25 14:56:51

呀哈哈
你哪是受阿

明明是個攻= =

版主回應
為何這麼駕定?[告非
還是說你.....?
2008-03-02 16: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