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14:27:47霰雲

阿光就拜託你啦[喂˙好不負責任]



阿光看到請打我的手機

沒有意外我想我會開機

這張圖還不錯吧哈哈哈

如果今天之內沒聯絡到你

哼哼哼呵呵呵呵呵呵...[無意義的笑]








[藍波阿˙˙˙你平常帶的那些東西都放在哪呢?]小月問

[藍波大人都放在頭上阿!]說完還很驕傲的指著他的頭

這年頭連小孩都這麼奇怪˙˙˙˙

不!是頭都可以拿來當置物櫃用

[那裡面都裝些什麼呢?]別有意義的問

[哼哼哼˙藍波大人我就勉為其難的拿出來給你看好了]

他媽的˙˙˙好欠打的小鬼˙不過他十年後超帥的阿阿阿阿˙等等他拿出那個什麼火箭筒才是我要的˙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哈哈哈哈哈

我坐在後面的沙發上看著小月不停轉換的表情˙有股寒意直逼大腦

現在才夏天耶˙˙˙˙˙˙我望著窗外˙冷氣大概開太強了

[這個˙這個˙那個˙還有阿˙˙˙˙]彷彿沒有限制似的從頭上拿出了一樣樣的東西˙而且體積還不小

藍波你頭裡是不是塞了一個異次元空間袋阿?

藍波拿出來的東西都往小月的手上堆˙而小月很順手的遞給我

拿著拿著˙一顆粉紅色的小球就這樣擺在我的手上

這是什麼?沒有一絲危險觀念的我反射性的把[看起來]不太重要的小球往後一扔

結果頓時粉紅的煙霧瀰漫

後面˙˙˙好像是花生跟光阿˙˙˙

我轉頭一看˙兩個倒地不起

媽阿!不是什麼生化武器的吧?他們不會掛了吧˙˙˙˙

過了十分鐘不到˙兩人漸漸轉醒

沒死就好˙不然我算過失殺人阿˙˙˙˙!

我蹲在阿光面前˙問他[阿光˙沒事吧?]

[阿光?霰雲我花生耶˙˙˙?]

我眼睛沒問題阿?!為什麼阿光要自稱花生?

我跑到花生面前˙遲疑的道[花生˙˙?]

[花你個頭啦˙連老子是光都認不出來了喔?]

這種口氣˙˙˙˙˙是光!!

靈˙靈魂對調?這種事還真的存在阿?!

我驚訝的想

我還聽到小月在一旁大笑說我找到火箭筒之類的

小月妳不關心一下自家人有兩個靈魂對調了嗎?

[阿光˙花生你們看看隔壁˙˙˙]

[欸?這裡什麼時候多了鏡子?]兩人同時出口問

[你們可以離鏡子近一點˙˙˙˙˙]

[碰!]

[碰!]

互相撞到

停頓兩秒後˙˙˙˙

[媽阿阿阿阿!!!]

[鬼阿阿阿阿阿!!]

˙˙˙˙˙˙˙

[˙˙˙˙˙總而言之˙你們靈魂對調了]我攤攤手˙表示我什麼都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阿光˙喔不˙是花生驚訝的問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喔

我絕對不知道是因為我亂丟東西導致的喔

不能怪我!

[嗚˙˙˙這樣我會很困擾的阿˙˙˙˙]花生抱頭苦思

[我都沒在困擾了你有什麼好困擾的?]阿光一臉鄙視的道

[我困擾的是你用我的樣子去考試˙˙˙˙我的平均阿阿阿阿阿]

[˙˙˙˙幹]

我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對耶˙阿光去考˙分數絕對一落千丈的嘛

不愧是細心的花生



[[喔耶˙接下來我想不出來了˙阿光就交給你啦]][幸災樂禍]

[[阿阿˙還有大對調要寫˙6918˙1827˙還有691827[阿光請無視]˙˙˙˙怎麼這麼多阿阿阿阿˙˙˙˙˙]]

[[謎之音:根本就沒人要你寫˙˙˙˙]

[[霰雲:吵死了我只是想表達出我很忙而已]]
撒旦 2008-04-27 15:35:26

哈哈哈哈哈
我終於來看了
真的是讓我笑到發瘋
連我哥都用奇怪的表情看我

版主回應
別瘋阿xDDD
你終於來了!
不過你哥在旁邊阿= =....?
2008-04-27 15:39:47
ひか&#12 2008-01-18 17:59:04

你鎖右鍵我寫屁阿!!

版主回應
是唷?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有沒有鎖
好啦我開放用好了
2008-01-18 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