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17:33:56霰雲

家教同人3[花生X骸]XDD

哎呀哎呀ˇˇˇ

阿光這次我沒有放3人組了

我知道你很失望˙我保證下一篇會放3人組的

不要太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笑]

其實這兩個人一對也不錯阿XD







星期天中午,我陪著花生出來買菜,至於怎麼會是我?還不是因為猜拳猜輸了

最近運氣有點給他背

不過也挺新鮮的˙我倒不是很在意

[霰雲˙你看那邊有在抽獎的耶˙˙˙]花生指了指右前方的攤販˙跟我說

[恩˙˙˙˙˙過去看看好了]

[你要抽獎?]

[或許吧˙看看獎品是什麼囉?]

其實是因為我要測試一下我的運氣是不是真的最近很背˙來決定出門要不要小心˙˙˙˙˙˙

呃哈哈哈˙˙˙˙˙以防萬一嘛!

[特獎˙特獎˙˙˙˙特獎是溫泉旅遊招待券耶!]

[是嗎?那我玩玩看好了]瞄了一下˙一人可以玩一次

[我要先拉]花生搶在我前面

[˙˙˙˙好]

[哎呀˙˙˙抽到三獎˙˙˙˙這是什麼鬼阿˙˙?]

什麼東西什麼鬼?我湊到花生旁邊看看老闆給他的三獎是什麼[鬼]?

看清物品後˙我也是一臉不可思議˙˙˙

三獎竟然是一箱鳳梨?!

[˙˙˙˙˙˙˙]

[撲哈哈哈哈哈˙˙˙˙花生你回去以後可不可以給我一顆?]

[可以是可以˙˙不過你要幹麻?]

[我要把它染成藍色的送給六道骸]相信他看到自己的同類一定會高興的說不出話來˙我每次給他有關於鳳梨的東西˙他都會不說話˙有時候甚至會感動到發抖˙他一定很感謝我把他失散的家人找回來哈哈哈哈哈

[[光、月殤:明明就是氣到說不出話來外加怒到發抖˙˙˙˙˙˙]]

[˙˙˙˙˙˙你不要欺負他麻˙˙˙˙]

[哪有!我在幫他耶]鎮重否認

[˙˙˙˙˙]鬼才信你幫他

[妳就很少欺負過阿光她家雲雀˙˙]

[不好意思˙我記得雲雀的手下好像比骸多˙˙˙˙就被圍毆的可能我當然只能整骸拉]

[屁啦!一開始圍毆最後趴在地上的明明都是那群飛機頭˙你贏不過?]

[要是雲雀也跑進來一起參加圍毆行動怎麼辦?恩?]

[他哪次打到你過了˙˙˙˙˙]

[我只是都拿阿光來擋而已]

[喔]

[你知道其實我不整雲雀最主要的原因是什麼?]

[阿災]

[老實告訴你˙˙˙˙˙]

[嗯嗯˙˙˙]

[因為就算整到了他也沒麼表情˙˙˙不好玩]

[˙˙˙˙˙˙]

[沒有成就感˙整骸還比較好玩]

[˙˙˙˙˙前面的同學你們是要不要抽獎阿?˙˙˙˙]

[呃˙˙˙抱歉抱歉˙˙˙我現在抽]轉過頭說了聲抱歉˙都是花生啦˙問這麼多˙˙˙˙

滾出來的小球是金黃色的˙照我語言學的程度來說小球上那個字我怎麼看都是[[特]]˙˙˙˙˙˙˙

哎呀˙˙這不是特獎嘛

看來最近的衰只是巧合

溫泉券是團體票˙上限是五十人

總而言之正值暑假期間˙邀請了誰你想到的大概都來了˙我是指同年的人˙找個媽媽出去就太辨扭了

京子跟小春˙˙˙˙有點麻煩˙沒請

一窩男生怎麼請女生嘛

˙˙˙˙˙

到了之後我們決定先去吃飯˙其他的東西等等再說

吃飯皇帝大!

真是句經典名言

一整天到晚上的行程出乎意料的正常進行完畢

悠閒的生活真好

除了我又不小心的利用阿光惹火雲雀˙˙˙˙導致阿光又不小心的帶著傷昏迷了一整個下午˙˙˙

只是我覺得惹火雲雀好像也是很平常的消遣˙˙˙˙˙˙

到了九點的時候˙阿光終於肯從被窩裡爬出來了

十一二點時我們一群人開始吃宵夜˙˙˙˙˙

唉~人生就是該這樣過的麻!

我坐在座位上˙阿光手上拿著托盤上面裝了一杯杯的飲料˙光故意轉了轉托盤讓某杯飲料在我手可以拿到杯子角度最順的地方

我毫不猶豫的就拿了那杯˙˙˙˙˙然後給我旁邊的骸

因為做的位子比較角落˙所以我覺得先給最邊邊的人飲料層遞下去比較準確

不然有的人拿不到飲料會叫囂˙˙˙˙不是指我們˙而是說這是一種禮貌

[給花生阿發什麼呆阿?]我用斜眼看了看藍色鳳梨

鳳梨忍住了他的怒氣˙把杯子給最邊邊的花生

花生直接喝了那杯飲料

我好像看到阿光的臉稍為扭曲了一下?

然後正當我要拿另一杯的時候阿光突然拿走托盤

[幹麻阿?]我不客氣的問光

[我剛剛發現你要拿的那杯飲料上漂著一隻蟲˙我先去用掉]

[嚇阿!快去啦!不早講我要是拿了怎麼辦阿?!]

[歇斯底里˙˙˙˙˙]

[好了啦˙這杯給你]阿光弄好後直接給我某一杯

[幹麻給我阿?不會先給鳳梨喔˙˙˙˙]我再度順手的把光預定給我的那杯給了鳳梨

骸則是因為我又叫他鳳梨˙整個很不爽快的把飲料全部灌進去

[阿阿˙˙完了]

[完了?]我疑惑的看著光˙什麼完了?

[沒有阿˙你聽錯了吧?]

[喔˙˙˙˙]我有聽錯嗎?奇怪

我自己挑了一杯飲料之後才喝下去

阿光則是一直碎碎念˙不知道在唸什麼鬼

眼神還一直往骸跟花生的方向飄過去

瘋了嗎˙˙˙˙?

過了一陣子之後˙˙˙˙

[我突然發現你長的好可愛˙˙˙]

什麼?這個聲音不是骸˙˙˙˙嗎?

我整個很靠的轉過頭去看著鳳梨對花生說了這句話

難道繼上次的光和雲雀˙這次又要來個花生跟骸嗎?

幹˙˙˙

答案是˙˙˙˙沒錯!

[真的嗎˙˙˙˙?呵呵呵˙˙˙]花生一臉紅通通的回問鳳梨˙臉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我不知道要有什麼反應來表達我的心情

突然鳳梨又轉過頭來面向我

[阿阿˙˙˙還有你˙˙˙˙呵呵呵˙˙˙]

我臉上的笑容僵硬˙我那精準的第六感瞬間在我腦海裡映出兩個字

不妙!

我本能的想往後閃˙不過鳳梨顯然是比我快上一步

他直接握住我的手˙然後傻笑

我驚駭到不行的抽回我的手˙把手伸到背後用袖子擦了好幾下

我敢肯定我現在的表情不是僵硬的笑容˙而是鐵青的表情˙˙˙吧?

躲過之後我終於冷靜下來看看四周的情況

平常跟在骸旁邊的犬跟千種兩個呈現放空狀態˙˙

嗯嗯˙正常[屁啦]

月則是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山本正拿著抹布擦獄寺剛剛因為嚇到而從嘴中噴出來的果汁

獄寺好像當機了˙˙˙˙

不出我所料的˙雲雀果然沒有任何表情

我覺得我已經對看他的各種表情放棄了˙因為他永遠都那幾張臉

某人在那邊極限恐怖的叫囂˙還真吵

而阿綱的動作最有特色˙他抱著頭臉上三條線痛苦的道[平常這樣也就算了˙就好好的放個假泡泡溫泉也要搞出這種事˙這是什麼人生阿阿阿˙˙˙]

你還在妄想你能悠閒的過日子嗎?

面對現實吧˙˙˙!

里包恩沒事的喝他的茶讓我察覺到一件事

平常阿光看到這種恐怖的事都嘛叫的最大聲˙今天怎麼不聞其聲?

無視於我背後的骸跟花生在那邊你儂我濃˙我看向阿光

眼神和我對到的光心虛的撇過頭˙不語

心虛了?那就是有陰謀囉

我還在思考阿光的陰謀的時候˙竟然忘記我背後那兩個災難

災難們一邊一個勾住我的手臂

然後傻笑˙他們身上很燙

哼哼˙阿光˙你好大的膽子!

看這樣子大概知道怎麼回事我並沒有說話˙起身拖著手上的兩個累贅走

其中一個還比我大隻˙˙˙˙˙!

[你要帶他們去哪阿˙˙˙˙˙?]光小小聲的問我

[處理]

[喔喔]

[對了˙˙˙等等我回來之前你都不要給我離開]笑

光並沒有說話回答我˙但我相信他不敢

一路拖著他們走˙我對他們兩個對我摸來摸去的行徑很惱怒

我可以感覺得到我臉上有青筋˙沒有抓狂已經是我最大的限度

走到房間門口˙我一腳踹開大門˙用力的把花生甩進裡面的床

另外一隻手的骸太大隻˙要脫手還真不容易˙˙˙˙

我使力一脫手˙用腳踹鳳梨˙把他也踹進床上

我喃喃的道[接下來的事我都不知道喔]然後我甩門˙關上

終於自由的兩隻手很輕˙我一路走回去

怎麼大家的氣氛變差了阿?

我走回我的位子˙用衛生紙擦了擦我的臉頰

剛剛不知道被他們兩個親到幾次我都沒感覺了

擦完之後我走到阿光旁邊˙拉他就要走[我想我們有點事要談談]

想通之後我發現他那兩杯加春藥的果汁原本是計畫要給我的˙˙!!

就說我幸運的要命嘛˙衰這個字跟我無緣啦

[放開他]

放開他?開什麼玩笑你要我放開這個原本要加我春藥的人不修理?

想都別想!

[我說˙放開他]

這個聲音˙˙˙˙

我轉過頭˙看到的是雲雀

我瞇起眼˙就算是雲雀也別想組饒我修理光的決心˙更何況他這次要加我春藥

我用眼神告訴雲雀˙沒得談

不修理他我不叫霰雲

春藥!春藥阿˙˙˙!你他媽的要是我吃到你說怎麼辦?

[幹什麼?你要我放開我就得放開阿?我是你家養的狗就對了?]我一手抓著光的衣領˙撇嘴道

不過雲雀竟然要我放開阿光˙難道他們兩個在我去處理的時候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微微偏頭看向雲雀˙雲雀的衣服上有被果汁潑過的痕跡

上次是牛奶˙這次是果汁阿?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光你會潑硫酸˙˙˙˙˙我惡劣的想˙哈哈哈哈

看來是雲雀也要跟光算帳˙難怪剛剛我抓阿光的時候阿光沒有反抗

思考了一下利弊˙我笑著˙毅然絕然的把阿光抓到雲雀面前

[給你]

[˙˙˙˙˙˙恩]

然後是一陣慘絕人寰的哀嚎聲˙最後在雲雀把阿光抓起來要扔在地上的時候˙我摀起耳朵

但是在光被摔的那瞬間我還是聽到了很大的撞擊聲

嘖嘖嘖˙這一摔˙不輕阿!

事情結束過後˙我坐在阿光的床的旁邊˙看著他

阿光很訝異的對我說[你不生氣啦?我還以為雲雀揍完我你還會打我耶˙˙˙˙]

[呵呵呵˙˙˙不過妳全身上下沒有地方是沒有傷口的阿]

[嗚嗚˙˙我就知道你對我比較好一點點˙˙˙˙]

[對阿!都已經是傷口我打起來也不過癮˙況且我等你養好傷再算帳˙我還可以加利息一起算˙多一天我就多打十下˙我看你什麼時候養好傷讓我打]

[˙˙˙˙˙我不管了]

[呵呵呵呵呵˙˙˙˙]

離開阿光的房間後我走回我的房間˙正要開門的時候我發現我的房間裡面好像有聲音

誰在我的房間˙˙˙?!

阿阿阿˙˙˙!我把花生跟骸丟在我的房間了了了了

太順手就是這樣˙順手到把處理的東西丟在自己房間

我把唯一的希望放在小月身上˙我記得他的房間只有安排他一個人˙˙˙˙

不過我錯了˙我一開門就看到裡面還有藍波

小月用眼神跟我示意˙叫我不要礙她好事˙˙˙˙˙

見色忘友喔˙˙˙˙

不會吧!難道我沒房間可以睡覺了嗎?

他媽媽的˙早知道我就不管鳳梨了˙把他丟在路上讓他自生自滅就好了嘛

太善良卻變成這樣˙˙˙˙˙唉唉

我無奈的走到外面打算去吹吹風

不巧堵到雲雀˙雲雀看來是坐在那邊吹風吹很久了

我問他[你今天有打算要回房間睡覺嗎?]

[沒有]

[喔˙那你房間借我睡沒關係吧?反正你又沒要睡]

[為什麼?你不是也有房間?]

[我的喔?]

[恩]

[你真的想知道?]

[給我個理由或許我會答應借你房間]

[可是我覺得你不會想知道]

[那就隨便你了]

[阿阿˙˙˙好啦]

[你說吧]

[我那間被花生跟骸拿去做吃過春藥後該做的事了]

[˙˙˙˙˙˙]

[喂!你到底借不借?我很想睡覺耶]

[隨便你]

[那還真是感激喔]

走進原本是他的房間我有點睏了

爬到床上我倒頭就睡

隔天被一個很詭異的聲音叫起

不是鬧鐘˙也不是人聲˙更不是吵雜的聲音

˙˙˙˙是校歌!

還是從雲雀的手機發出來的!

我有點詭異的想雲雀每天都是被校歌叫起來的?

嗜好果然特殊˙˙˙

剛好雲雀敲門走進來整理東西

我問他說你每天都用校歌當鬧鐘喔?

他說是˙˙˙˙

算了˙就算如此˙也不甘我的事

走出房間˙我剛好遇到阿光

阿光愣愣的看著我走出雲雀的房門˙後頭跟著出來的是雲雀

阿光更加傻住˙˙

我想了一下˙阿光不會以為我跟雲雀一起睡吧˙˙˙?

這下子˙˙˙˙還真好玩!

[霰雲你˙你˙你˙˙˙睡在雲雀的房間?!]

[恩恩?]我轉過頭看著雲雀˙我用眼神警告他最好配合我演戲˙不然整不到阿光˙我就整你

[對阿˙˙我睡在雲雀的房間阿?]我故意偏頭看著光

[雲˙雲雀?]阿光不敢置信的問雲雀

雲雀無奈的緩緩開口[他的確睡在我房間]˙˙˙不過我沒有跟他睡!

阿光石化

吃早餐的時候˙我很明顯的感覺到阿光不爽的心情

[喂喂˙你是對我有什麼意見阿˙˙˙?]

[為什麼你跟雲雀睡在一起?]

我沒有回答

所有的人都怪異的看著我˙裡頭包括了骸跟花生

花生應該是受吧?!

我猜測著˙我可不想想像鳳梨當受˙天阿˙˙˙˙

˙˙˙

難道霰雲轉性去喜歡上雲雀了?

[吼唷!霰雲你橫刀奪愛欸!靠!]

我用手撐著下巴對光挑釁的道[你們之間哪裡來的愛?]呵呵呵˙誤會越深˙解釋之後他就越沒面子!

雲雀完全不想講話˙把一切主導權都丟給我

所有人信以為真˙因為雲雀從不說謊˙也沒必要說謊

事實上他也沒說謊˙只是沒說清楚而已

[你妳你!什麼時候喜歡他的?]

[喜歡?什麼喜歡?你在說什麼?]我裝傻

[雲雀阿阿阿阿]

[我什麼時候喜歡她了?]

[沒有?那你幹麻睡他房間?]

[睡他房間有罪喔?]

[不是阿!沒有喜歡你幹麻跟他睡?]

[我沒有房間阿]

[哪沒有?]

[有是有˙不過被兩個昨天作激烈運動的人佔走啦]

我意味深長的看向花生跟骸

兩個人都臉紅了

[喔喔!鳳梨你變紫色了耶]我笑他˙藍色加紅色=紫色

[那你也沒必要跟他睡吧!]看來阿光是要問到底了

[我才沒有跟他做什麼動詞的睡阿˙基本上房間裡也只有我一個人]

[我明明看到雲雀跟你一起走出房間]

[所以你的意思是說你不把雲雀當人看囉]

[不是阿]

[在這樣瞎搞下去˙˙˙我的名聲會被你給用毀了˙算了˙要我解釋給你聽嗎?恩?]

[不然你們是怎樣?]

[我說阿˙˙˙˙我沒有房間睡嘛˙雲雀又不打算睡覺我就跟他借房間阿˙˙˙˙]

[可是雲雀也在房間阿˙˙˙˙]

[我只是進去整理我的東西罷了]雲雀開口

[那你們沒有那個˙˙˙˙˙]

[沒有]

[他要我還不要]

嫌棄對方的那句話是我說的

[˙˙˙˙˙]

[拜託!誰像阿光你一樣齷??]

[我哪有?!]

[沒有?那剛剛是誰質疑我跟雲雀的阿?]

[我˙˙˙˙˙]

[呵呵呵˙˙˙˙˙]

[˙˙˙˙]

[你真的每次都被我整到耶˙˙˙好好玩]

[一點都不好!!!]

[你好像還欠我帳沒算?]我扯了扯光的手˙問

[你還是整我好了˙˙˙˙]

















預告下篇大概沒意外可能應該會是阿光跟花生靈魂對調....吧!?
然後下下篇全部靈魂對調
在下下篇.....!#^&$^&*(@
[請無視我的不肯定詞]
越寫越好玩˙我發現這樣也蠻病態的
不對.我只是個在正常不過的國中生
撒旦 2008-04-27 16:04:23

哇賽!
真的是笑垮我了
尤其是[ 鳳梨的臉變紫色了 ]
期待下一篇!

版主回應
還好啦XDD[驕傲個屁啦![[喂 2008-04-27 16: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