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0:33:07檸檬 * ]]

我想我說的話應該不難懂

不要搞的自己都沒有錯

講的我跟你比起來小朋友一個

對 我就是小朋友 所以我愛耍任性

我這樣做不是那樣做也不是

今天一句話給你

" 幹你娘只因為之前不小心誤會到你就跟我靠杯成這樣了 ? "

不想跟你有任何牽扯

你三番兩次找上我朋友是怎樣

搞的一團糟跟人家說我逼你的又是哪招

都劃清界線了

為什麼還要給我搞成這樣

我跟你沒關係了 你幹麻這樣搞我 ?

白目成這樣

我只能拿這幾個字形容你

社會人渣 敗類

去死 不屑看到你

跩個二五八萬的

有個屌用阿 ?

那麼犯賤裝什麼清高

幹。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