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2:45:20 花 ܤ

以前、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們
感情很好
但我們常鬥嘴
但我很不喜歡你們
想早回家卻不行
而被說:我變壞了
但卻走到現在
但過了很久
你們的感情比較好
我已經是個隱形人
現在的我
在你們心理
已經不重要了
而你們現在說的話
只會讓我更難過
因為
我們(越來越遙遠)
而你們說什麼
我就怎麼回
你卻說成這樣子
是誰的錯ㄚ
真的讓人很生氣
只是不想跟你們去計較而已
我也只好算了
你們卻要這樣子
那我會想要離開你們遠一點
會比較好
妳們這樣子
在一起比較快樂
那你們自己在一起吧
我就不要去會比較好
只會在那裡被利用
那我何必去呢
你們說的話
很傷
你們會覺得還好
但是
你們真的只會利用人
我會覺得我不是給你們利用的
我也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只是不想跟你們計較





但以前的我們
是一個很好很好的
每次我怎麼了
你們會問我
但不說
你們會卻。。。














現在的我們


已經列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