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00:15:14餅乾-Love-小痕

『小痕的旅行22:最近的下雨天=我的心情』

最近為何會下雨?

這樣會讓我心更痛...

埃= =

最近的下雨天=我的心情

依然放不開...

寫這兩首來當作我的心情吧

-----------------

=看來是我傻了=

詞:小痕

在我明白之前 以為我已經面對
卻想不到只是藏在暫時被遺忘的世界
有很多的時間 讓我慢慢的了解
只是那答案我都一直不敢去面對
直到我問你 妳給了相同的答案
我才發現只不過是我愚笨又傻的暗戀

想誇出那一條界線
卻被”不可能”擋在前面
我不能強迫”不可能”離開我們中間
只好在夜裡伴著孤單
傻傻的望著天花板在思念
停留在已經是過去的畫面

試著忘掉妳的一切
卻又不想回到那黑暗
我只能請求時間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好讓我忘掉所有一切
我相信對妳只是一時迷戀
所以久而久之我會好一些

算不算迷戀
是否又逃避不敢面對
想笑卻不會 想哭卻流不淚
一想到妳 又有一股說不出的悲傷感覺.

-----------------------------------

=妳不會 我會=

詞:小痕

我門生存在不同的世界
相隔的距離又太遙遠
就算早了幾年相見
也無法陪在妳身邊
想和妳創造的未來根本看不見
我只能跳入被遺忘的深淵
想著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把放開學會

妳會想我嗎? 不會
我會想你嗎? 我會
妳的選擇太堅決
讓我無法駁回
怎樣才是對
或許妳就是對
所以我才默默的成受這一切

妳會關心我嗎? 不會
我會關心妳嗎? 我會
我是否開始後悔
癡情根本不對
怎樣才是對
或許妳就是對
所以我才祝福妳 希望妳 有個美好的世界

當妳感冒時 是否會擔心我有感冒? 不會
我會 只要是妳 我會.
2007-01-28 06:47:37

一生愛恨情仇,一世浮沉得失,都隨這碗孟婆湯遺忘得乾乾淨凈。今生牽掛之人,今生痛恨之人,來生都同陌路,相見不識。

2007-01-21 20:00:46

嗯...
最近天氣真的很怪
不過要多注意身體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