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0 22:41:27餅乾-Love-小痕

『再次歌頌妳 雨妹』

這是我二年級時算最重要的的第一首 也是第一首歌 雨妹...

在第五頁有圖案

『雨妹』

今天的我 傷心走在街上

我心理的苦誰能瞭解

此時的天空漸漸變暗 剛好跟我的心情一樣沉重

[滴答]

雨開始下了 我躲在一個建築下避雨

我看著這場雨 心情沉重說不出話

而我再悲傷時 突然在雨中出現一個女孩

我此時看呆了 她竟然是妳

我想這因該是幻影吧 她拉著我的手 拉到雨中

這 不是幻影

我因該要哭的 我卻笑了

此時的與不是悲傷而是快樂

我想緊緊抱著妳 不再讓妳離開

希望妳永遠在雨中陪伴我

雨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