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2:08:51餅乾-Love-小痕

『不敢睡』

光明是黑暗 黑暗是光明
走進光明看到的是腐敗
走進黑暗找尋一絲真實的光明
太沉睡 會作夢 不敢睡
把自己 搞到類 才敢睡
一點睡意也不敢睡
也會作夢 夢到淚成為水的那一天
搞到累 直接睡 不會有夢
腦袋一片黑暗

一點睡意不敢睡
讓咖啡因提醒我不要睡
累到完全不行才敢睡

一點睡意不敢睡
讓心中痛苦提醒我不要睡
讓淚水洗掉一些睡意
累到完全不行才敢睡

我還在回想變成過去的那段記憶過程
最後的那一天 結束的那一天 不想在想
停止的那一天 終點的那一天 不敢去想
我已經知道了 別再讓我去想
別跑到我夢裡
讓我不敢睡 只能搞到累 才敢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