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21:30:23餅乾-Love-小痕

『說不出的心中想法』

灰濛濛的烏雲 妳我的心情沉默

想著當時的畫面和那段話

我們思考很久候同時說出”我們分手吧”

不是我不愛妳

只是覺得我無法讓妳幸福

覺得自己沒用 覺得自己是個笨蛋

不是妳不愛我

只是妳覺得無法陪伴我

妳覺得自己比不上其她的女孩

妳覺得自己該離開我 放棄我

各自的想法 沒有說出來

永恆的諾言成了結局的結尾

真實成了回憶 美好成了思念

心中的話 沒說出來 使我們有了結局

我們只剩下回憶.思念的放映

我們只剩下悲傷.傷痛的淚水

看的下雨的天空 走到屋外 淋著雨

試著想把悲痛洗淨

是否能再次把結局接回永恆

這要看命運.勇氣.和自己的意志

上一篇:『月亮』

下一篇:『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