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3:47:23崩潰媽

過了一天...


沒去上課...
跑去找小黃..聊天吃飯..
可憐的~腸胃炎
真是~什麼東西都不能吃~我知道豬血湯不能滿足你的
一路上聽你要吃很多有的沒的要笑死我嗎..哪能吃那麼多阿你
一樣的~兩個人跟發瘋一樣~亂講話亂逛街~

ㄉㄚㄉㄚㄉㄚ~~~在要回家的路上..有個人打給我!!痾痾
傻眼了我~約去唱歌幾點幾點阿~還都不認識~是怎樣....
不怕馬子生氣...都差點被抓包還這樣~真大膽
哈哈哈哈哈!!



吼~看到一件外套好喜歡....媽呀
很有默契的~兩個人都喜歡!!幸好有兩件~
可是~~貴阿~我還有罰單沒繳ㄟ...逼機警察
超賤超賤超賤~賤警察~不爽


怎麼時間過那麼快~滴滴答答滴滴答答是雨聲~搞錯了
批哩啪拉批哩啪拉的過來過去~我不在意了
放棄了~不想了耶
我....
很像有精神分裂的狀況~
每個陣子的心情都不一樣~
是吧是吧
情緒可以很快的轉變~是精神分裂的前兆?真糟糕
像Q說的翹課風潮~可能很流行吧~大家都不怎麼想要上課
我有跟上流行唷!!ya~
但是覺得很良心有的沒的....遭

好無聊...上課好無聊上班也是
今天跟Q通了電話恩亨星期六約了唷
記住記住

真悶...
好想跟一個不認識我跟我周圍的人聊心事喔...這樣我才可以通通說出來
誰阿誰阿~隨便抓路人聊天喔~天阿

god~

上一篇:

下一篇:突然

2007-12-07 00:55:41

歐~~我的好姐妹阿~
多謝你的支持!!!
我太多事了...很多很多很多~~~
數不完的事情想說~~~

為不服抗爭 2007-12-06 18:27:45

跟我說呀~~拜託認識ㄉ你不講
換我開導你!
跟我說啦~~我跟你分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