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23:50:56崩潰媽

1/25 開心

開心ㄚ我!

很久沒有這麼的開心啦

今天呢是我1/25的那個
哈哈!很開心!
也很巧,上班有人剛好買蛋糕來!我有吃有吃有吃!好ㄔㄚ!85度C了

要下班時呢~老媽阿片我但是我甘願囉~誰叫我開心
真是讓我很驚喜耶!

你們怎都來啦!挖嗚我愛你們
謝謝你門記得
我以為.....忘了勒!哈哈


嗯哼~去M郭堅持不知道什麼的不上來,要我下去拿東西嗯哼~
他給了我2件衣服~恩...OK!喜歡~這是他第一次吧嗯
第一次送我衣服~我開心的樣子唷!哈哈你沒看到我的樣子!
但是我喜歡~如果是你自己自己自己喔自己挑的我會更愛的!
嗯哼~謝謝你唷

很開心...
去了M又去吃貴族~挖~
整個貴族應該都我們的聲音吧!哈
哪次聚在一起不是整間都我們的聲音的呢!?哈哈~超開心

我真的很開心發自我內心深處的開心~我的天ㄚ怎這麼開心
之後呢~正妹阿老媽阿Q郁阿雅怡阿說著說著就來到我加了
ㄏㄏ~很high真的非常的high在我家鬧了不少趣事
吃蛋糕吃水果是雞塊
嗯哼~哈~但是壓~每次真的時間都很快~
千郁~~~~~~~~~~~~~~~~~~~~~~
嗯哼~我們體諒
OK~以後我們再早一點出來玩,聚在一起的時間就會變長了
對不對

恩~時間就不早了ㄚ
姐妹就要走了,恩~我送雅怡去車站,陪辦法你加實在是...我怕怕啦
不然就在你回去!不好意思耶...
嗯哼然後跟正妹千郁到別!
老媽呀~在我家留下等我回去在他呀呀呀呀~
恩~我就在老媽回家~我的天ㄚ好冷
我跟老媽還尖叫勒~哈~時在太冷要發洩一下!哈哈

開心的過完今天~

上一篇:累人哪..

下一篇:有點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