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00:52:49崩潰媽

煩aaaaaaaaaa

吼~煩ㄟ 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到底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明明是你 兇我的兄我的兄我的

位什麼你 要這樣要這樣要這樣

=======================================

是的 是我任性了

我ㄝ耍脾氣了

說要改的又犯了

可是 為什麼 你兇我 你為什麼兇我都搞不懂

明明就沒有怎樣 只是走出去 大聲什麼

都兇完了 又道歉 我又任性 又道歉 又 現在是怎樣

===================================================

現在這樣 是誰對是誰錯

沒人對 兩ㄍ都錯了

=========================

平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