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6 21:34:25崩潰媽

天ㄚ.....什麼阿......






一片美好的風景
一扇門
一個斷崖

要怎麼選擇...沒開哪個都不知道是哪個?
你會怎麼選?

ㄅㄨㄚˇ杯? 靠運氣?

還是.....別的?

茫然的時候...亂開可能幸運開到好的....
ㄝ可能開到壞的因為死期到了!!

我真的在期待什麼嗎??無形中的期待嗎?有必要還是沒必要?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現在的我..還會期待嗎?像以前那樣期待?還會嗎?多少吧......
愛 是的我還愛他,,,,,學著不會去想那麼多了...


自覺...什麼時候才會覺得?

我就是想要離開這裡.台北,五股,醒吾,,,,,,,,,,
不想在呆在這裡了...

自從興其一從鄉下回台北就一值想要再回去,回鄉下..我不要在這裡我想要回去...
在那邊我不用想這麼多部用有這麼多事情部會有一堆煩不完的東西.......
自在..什麼都看不道聽不到,,,,這樣最好!



我會變...已經在變...變的什麼都不想要在乎....

人生海海 看開就好



















這個世界 ㄊㄧㄠˇ ㄒㄧㄥˋ 不公平 不和平 沒有公正 沒有道理

亂七八糟 什麼都不是 未來可能誰都不能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