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2:24:21sui

第一次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學 明天其實要上班
結果我想說第一天開學典禮 我一定會很累 於是我打電話給小琦姐
說我怕我開學典禮會很累 想休明天 結果小琦姐就讓給我休假了
要幫我上班 人好好唷 我最愛小琦姐了
之後睡到下午 我就起床洗澡整理一大堆東西
真正上課的只有三個人 但是我門總共有六個人去
其中三個是陪我的 凌最貼心了 還幫我抄筆記
不然明天挫屎了 因為課馬上就對調了 然後老師人很好
我想寫伊妹兒跟老師說我很喜歡他 我會乖乖的 老師還說他好想要了解我門
每個人的家世背景 可是他知道我們都很想早點走
之後 已經有一個同學落難了 我就一直問他問題 他應該想說
吼唷 煩耶 又拍我的背了 我跟ㄊ說 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因為我很多事情不懂 我怕我找不到教室 他說好耶我跟她互留電話
然後我就跟她說了 如果明天我找不到教室 可以打給妳了嗎?他說可以
我這個人雖然可以自HIGH 但是我是狠依賴人家的 因為我是生活白痴
之後原本要去逛夜市的 結果下雨 變成去吃臭臭鍋 我在家已經有吃晚飯了
然後又跟她們去吃臭臭鍋但是我等一下還會吃個泡麵吧 肚子好餓
那個要來了
但是明天要一個人上課 我有點怕怕
因為寫自己的名字很醜 所以我還用小丸子的貼紙貼上去 一點都不想用手寫我自己的名字耶
我的人生觀 :還規定我要寫一百個字
我就寫從小到大 我的人生觀一直在變 雖然我狠散漫 但是我之後想
當一個很有擔當的護士 是我給自己的期許 我希望我平安 要蛇麼有蛇麼就好這樣就夠了以後有自己的房子車子一隻小狗
陪我 偶爾和我姊妹出國散心郊外踏青就OK 我不想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不然我就不是我了 講了這麼多人生觀
但是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第二個他問我我的個性 我就寫 很慢吞吞 狠愛拖到最後一秒 狠隨和啦 記憶力差 愛出爾反爾 還怕老師不懂
後面還括號說一下子想吃飯一下子想吃麵之類的
我的優點是很少發脾氣 隨和除了對付妹妹
改進的地方是積極點 不要三分鐘熱度
學習方向就是 大概可以畢業就好<開玩笑的>當然想認真讀完這兩年 學個蛇麼東西之類的
交友方面就是我的朋友都很喜歡我 但是在這邊我不知道˙˙˙
休閒方面 睡覺喝下午茶逛夜市
學習方面 盡力就好 我不給自己壓力的
I am good student 其實上日校比較有FU



sob 2007-09-22 14:00:07

當班長要做超多事情的
尤其是開學耶!
妙力泡,妳加油阿!

香港品牌-咖哩王子 2007-09-19 11:55:28

加油~~~~

sui 2007-09-18 21:37:46

我跟我同學同班了 以後靠他門ㄌ

就不急著學哩 開始要上班上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