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11:59:19〝♥ 米加☆‥〞

畢旅心得



外的景物快速的飛躍,三天兩夜的畢業旅行終於在夕陽餘暉中畫下了句點,回想這幾天來的點點滴滴,有歡笑,也有感嘆,編織成一首喜愛的交響曲,在耳邊迴盪不已,回想當時我們到七星潭海景飯店時,我迫不及待的下車,涼涼的海風,輕輕飄過我的臉,真舒服阿!
前望去試一片大大的海,太陽就下山了,我們騎著腳踏車在海岸邊散步,我擁有著快樂與朋友的相處,使我再度感到年輕的活力,這些珍貴的日子,我將鎮仲珍惜在心,將這種種的甜蜜,深深藏在我心中的盒子,了所,永不忘.
國小畢業旅行,有如我童年時光的最後縮影,是那麼的值得珍惜留念,此後就要進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對老師朋友難免有不捨 ,心中熱淚早已會流成河.
有人說:離別是再見的開始,就讓此次的畢業旅行昇華為永恆的記憶永藏再心理~~感謝老師何校長陪伴我度過這一生的童年.

網友們可回應

下一篇:90大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