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1:04:26◈ ▪叛﹋匠。╮

♥熱死人不償命

 
下午 接近2點

天才打給我 說他到台中ㄌ

蛤???這ㄇ快= =我都準備耶..哈哈

在這時 豬也打給我 說他到德安ㄌ

是怎樣啦啦啦~一起打給我就對ㄌ= 3 =

所以我就道德安接豬

也打給天才說 我在德安嗄~

再等ㄉ時候

突然!!!!

有人從後面拿鑰匙抵在我ㄉ背:別動!

我想 誰阿= =

轉過去~

ㄟˊ~子益益耶~哈哈 認不出你了這樣~變帥啦~

之後 我載豬回我家 弄一下東西~

就道德安和天才他們會合ㄌ~

就一群人浩浩蕩蕩ㄉ騎著逋逋到都會公園~

噢 他媽ㄉ好遠= =

不過看在他好漂亮 就原諒他

在都會幹ㄌ一些白痴ㄉ事= =

就又到ㄌ子益益ㄉ家~

噢 天阿~簡直是...豪宅!?

會不會太大也太美麗ㄌ????

不可思議

我說:你讓我住在你家ㄉ浴室我就很高興ㄌ!!

因為他比我ㄉ房間大阿!!!有沒有誇張到!!(((看過我房間ㄉ人 應該就知道ㄌ= =

 

晚點 我們就到沙鹿吃飯去~

噢天~好好吃~第一次吃到~>///<

 

感謝子益益幫我載豬回家

不然我不知道會幾點到家ㄌ= =

哈哈~

 

回到忠孝路當然要ㄑ魚手買杯"金宣清茶"囉~

半糖半糖!!哈~超好喝~>///<

然後又跟店員喇賽起來ㄌ@@哈哈~

都不用開口叫飲料 就知道我要點啥 真不錯XD

 

 

很開心的一天~

不過真是熱死我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