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3:40:49◈ ▪叛﹋匠。╮

×今天是我18歲生日~╳

耶~
今天終於18歲囉~
呵~
收到好多人ㄉ祝福和禮物=ˇ=
謝謝大家噢~

北鼻(洪小義)
你送的禮物我很愛^^
你寫的卡片 我看的很感動也很開心
當然也很幸福囉>///<
謝謝你=ˇ=


達伶(豬)
蛋糕很好吃=ˇ=
辛苦你ㄌ!從太平拿到這裡來=ˇ=
謝謝你~((奔~~~

親愛的(天才)
我們有很多相同處
連我都絕ㄉ驚訝= =
謝謝你ㄉ卡片~貼心XDDD

相公(豆干小開~阿秀媽咪)
你ㄉ禮物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阿!!
很...特別...?!XD
還騙我說是易碎品= =可惡= =
不過 謝謝你啦~XD

女兒(布丁)
我說女兒阿~
你ㄉ禮物我還沒收到捏XDD
期待優~^^

EE
謝謝你的禮物噢~
很愛那ㄍ項鍊=ˇ=

也謝謝 凱均ˇ暖姐ˇ小曼老婆ˇ乾姐ˇ大宛ˇ以及對我說生日快樂ㄉ朋友=ˇ=



謝謝=ˇ=

今天很開心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