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2:16:52◈ ▪叛﹋匠。╮

*鹿港遊*

今天~
和豬‵刺刺‵子益
一起鹿港遊~

9點多 
我和豬‵刺刺
坐區間車到彰化等子益
大約10點多
子益到了!!

我們就搭乘彰客到鹿港=ˇ=
在中山路下車
喔~整ㄍ很有~FU>3<
有"鹿港小鎮"抖FU~
哈~
一路上都是很古老抖房子‵建築物XDD
豬要拍一間中藥房
喔~老闆很激動~
因為不能拍XDD
整ㄍ有笑點~
一路上拍拍拍~
還遇到有人出殯- -
痾......
先讓過!!
之後~就跑道奇珍異館
看怪東西= =
媽啊!!整ㄍ感覺就比台北抖還要恐怖=口="
一路上抓著刺刺抖衣服= =
因為感覺很毛~>3<

看完~
刺跟豬買惹霜淇淋~
就跑ㄑ吃飯=ˇ=
喔~老闆很帥~
金毛整個很豪邁XDD
在鹿港當然要點"蚵仔"
因為靠海嘛!
蚵仔出名ㄉ咧!!
靠海果然不一樣!
鮮ㄉ咧!!又大=ˇ=好吃!!!!!!

吃完~上ㄍ廁所~
繼續出發!!
逛鹿港~
很熱= =
ㄅ過一路上拍拍停停
像機拍到快沒電XDD
整ㄍ就很HIGH~

我們買惹明信片!!
跟一般抖不一樣喔~
是木板抖!!ㄊ上面還有印鹿港小鎮抖圖
整個超屌抖!!!
一ㄍ50還60忘惹= =
不過因為豬印章蓋反...
所以老闆就說 在買一個算ㄊ40XDD
我就說 只有ㄊ喔?!
老闆就說 好啦~都40!!
XDDD
賺到!爽~
當然就又買一個囉~
不買白不買~難得來!!

繼續前進~
到惹
"童年往事"
大家一定都在想說 那是什麼吧!?
沒錯!!
ㄊ是間餐廳
每人最低消費60元~
裡面很屌!!
都是一些以前抖東西
屌翻惹!!
我跟豬 一人一台相機
從樓上拍到樓下 裡面拍到外面 外面拍到裡面 樓下拍回樓上
哈~整個就是一個字!!
屌!!!!!!!!!
超多大同娃娃抖!!
我還學海報動作XDD
38死惹XDD
我還幫子益拍惹海報中女人抖.....
露點照XDDD
整個超正點ㄉ啦!!
我們還找惹一位名叫"店小二"抖男服務生拍照=ˇ=
ㄊ整個超無言ㄉ啦!
刺問ㄊ 可以一起拍一張照ㄇ?
ㄊ就走過來表示可以!
豬和我就說 人家很忙ㄟ!
刺就對ㄊ說 那不用ㄌ 謝謝!
ㄊ整個要進也不是 退也不是= =
我說刺刺阿 幹麻耍人家= =
ㄅ過 最後還是有拍一張啦XDD
坐一下~拍ㄍ照~
繼續上路=3=

在往民俗博物館抖路上
有看到兩ㄊㄨㄚ吧!
進香團~
媽阿!!!
一ㄍ台客對我笑-口-"
饒ㄌ我吧=口=!!

到ㄌ民俗博物館
很大!!
門票小貴- -
我看到有人在龍舟上打鼓
就開始吵~我要打鼓!!
進ㄑ博物館裡
要安靜!不能拍照‵觸摸~
喔~
裡面還有以前抖玩具可以玩!!
超酷抖!!

我們在裡面
玩分身= =
喔~人家是詞窮
我是動作窮=口=
整個就.....









好玩!!!XDDD

之後出來
我就跑ㄑ打鼓=ˇ=
很想打很久惹XDD
整個就很有FU~
愛死~>3<

打完
我們就準備回家惹=ˇ=
坐上彰客
回彰化火車站~
很累=ˇ=
在車上
豬搞笑惹XDD
我拿口香糖給豬抖時候
不小心整包掉在子益ㄉ那裡...
整ㄍ灑出來
豬就說 喔~口香糖有"該資邊"的味道~
笑死我XDD
"該資邊"XDDD

到惹車站
子益因為要到大甲找ㄊ媽~
所以就沒有跟我們一起回台中惹!
喔~
又要趕火車= =
每次坐火車 要回家時都要趕火車...
累死我XDD

回到台中
刺刺因為還有約就先離開惹
而我和豬 前往一中
在要撘公車抖路上 
看到一位"阿豆仔"看著我們
我想說 奇怪 豬怎麼一直往後看
我轉頭一看
ㄟ= =ㄊ在對我們笑跟揮手= 3 =
媽啊!!豬整個超瘋狂ㄉ= =
上惹公車還一直看ㄊ...
好啦!ㄊ是長抖滿可愛抖(!?)
XDD

到惹一中
逛一下 吃ㄍ飯~
在逛一下~
就回家惹~
而豬就由他媽載回家=ˇ=




今天玩抖很累但也很爽XDDD
下次再帶女兒跟他去=ˇ=嘻嘻XDD
豬ˇ 2008-05-05 18:29:10

外國人超帥啦!!!(激動拍桌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很帥XDD 2008-05-13 18: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