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1:04:37紫軒

ひとりあそび

今天晚上,其实是很平静的。但我却忽然有很多想法。
手边放着刚买来的一直想读的书。从小到大,我都有读书的习惯,读书的时候,会很安心,会把其他的事情,看的很淡。

但我现在又很疑惑。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我们,简单而又愚蠢。接着,从各处学来各种有用没有的知识,了解到我们想了解和不想了解的东西。其实,有些东西,到底应该是怎样的,它的本质是怎样的,我还完全不明白。但我已经果断的给它判定了是对还是错。
这样武断的我,我很讨厌!

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啊……那么多事情,都是我控制不了的。

比如说,恋爱,到底应该是怎样的?

看,我提的这愚蠢的问题!已经把无形的东西具体化。

好象书中和电视离提到的,恋爱应该是这样的:两个人自然的邂逅,然后开始朋友一样的交往,然后忽然有一天,他们发现对彼此的感情已经超越了友情。于是二人开始交往,也许共同走过了大学岁月。在大学里两人天天在一起,一起去食堂,一起上自习。晚上,男孩子会送女孩子回宿舍,临别的时候轻轻吻女孩子的额头。然后两个人毕了业,都有了稳定的工作。每周只能见一两次,但男生会送女孩子她最喜欢的花,两个人一起去吃好吃的东西。接着男生就会找个恰当的时候向女孩子求婚。接下来的事情就完全没有浪漫可言了(当然,电视剧也不会再往下拍了)

到底经过了多少作品的熏陶,使我养成了这样的观念!

现实又是怎样的呢?没有自然的邂逅又怎样?没有天天在一起又怎样?没有甜蜜的kiss又怎样?这些东西,有是很自然的,但代表不了什么。现实是没有这么纯情的。在女生宿舍楼下绝不只是临别的一吻。两个人交往的时间长了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做。身边的朋友有多少是处女你也无法估计。

看,现实就是这样。

所以我还生活在自己构想的空间中做什么?我什么都做不了,我算个毛啊……

人生的路还很长,我的困惑会更多。所以,是不是有些事情我不用去想?可是,如果没有人替我想,我该怎么办?!

不停的胡思乱想,不停的自我怀疑
这就是我一个人的游戏……

上一篇:Fall in love with Pika!

下一篇:能不能